大圖輸出 | 海報印刷 指南

平面設計

可以遵循以下重點,讓您的海報完整的呈現您的海報設計

●CMYK 設計

如果您製作自己的設計並打算將它們帶到海報印刷店,那麼請確保您使用的是 CMYK 色彩空間而不是 RGB。在 Photoshop 中,您可以通過“圖像 > 模式 > CMYK 顏色”輕鬆切換到此模式。此顏色模式將使您更準確地表示顏色的輸出方式。

如果您一直在使用 RGB 工作並將您的作品轉換為 CMYK,那麼就在您發送文件進行輸出之前,您可能會注意到圖像中的綠色和藍色變得毫無生氣和沈悶。您可以使用 Photoshop 的色域警告工具(“文件 > 視圖 > 色域警告”)來突出顯示從 RGB 轉換為 CMYK 時遇到問題的顏色。

RGB 顏色空間比 CMYK 具有更多的顏色陣列。請記住:您在 Photoshop 中為海報選擇的所有計算機特定顏色都必須使用一系列真實世界的墨水進行輸出。那些無法複製的將成為“色域外”,並使用可用墨水進行輸出。

CMYK

● 盡可能使用向量

設計師Franz Jeitz建議:“在輸出方面,尤其是大圖輸出時,向量是您的朋友。盡量在Adobe Illustrator等基於向量的程序中進行設計。它不僅會減少您的文件大小,但它會確保您獲得最清晰的打印效果。”

向量

● 解析度至少300DPI

輸出文件很大。海報輸出作業中最常見的延遲之一是由於分辨率太低而被打印機發回。用於輸出的文件應設置為 300 DPI(每英寸點數)。簡單地說,構成圖像的點越多,分辨率就越高。一英寸內更多的打印點意味著更高質量的再現。

如果你的分辨率太低,你最終會得到一張模糊和像素化的海報。在 Photoshop 中,您可以在創建新文檔時設置每英寸點數(“文件 > 新建”)。300DPI 是高質量打印文檔所需的標準分辨率。

● 選擇你的材質尺寸

流行的海報印刷尺寸為 A2 (594mm x 420mm)、A3 (420mm x 297mm) 和 A4 (297mm x 210mm)。可以與您的打印機討論紙張選擇和重量,但 170gsm Silk 或 Gloss Art FSC 或 150gsm 是不錯的選擇。GSM 代表每平方米克數,它決定了紙料的重量。

● 以 PDF 格式提供文件

以 PDF 格式(打印分辨率為 300 DPI)或相同 DPI 不壓縮的 tiff 格式提供輸出文件。如果它們足夠高分辨率,則可以發送 JPG。因此,如果您只想從智能手機上的照片輸出寵物狗的海報,您可以通過發送 JPG 來完成此操作,但請注意:照片的邊緣將被剪掉並且顏色會發生變化。

● 考慮平版印刷

海報印刷有兩種選擇:數字或平版。(好吧,你有三個:你總是可以在家裡打印。但很可能你沒有足夠大的打印機。)生產各種各樣的批量生產的印刷品(書籍、海報、報紙等)使用平版印刷。簡而言之,平版印刷涉及打印機製作一組用於將圖像壓在紙上的“印版”。

製作這些印版是有成本的,並且不提供數字海報印刷的即時性。最初的支出可能很昂貴,但如果您要進行大量印刷並希望輸出高達 A1,那麼與數字印刷相比,該過程可提供更高質量的印刷和表面處理。

數字印刷和平版印刷之間的選擇主要取決於您為印刷工作所擁有的資金以及您需要多長時間進行印刷。使用噴墨打印機或激光打印機進行數字打印是兩者中更便宜、更快捷的方式,並且適用於較小的印刷量。如果預算是一個問題,並且您對質量不太苛刻,請選擇數字印刷。如果您不超過 A3,這也很好。

大圖輸出

● 檢查拼寫

進行拼寫檢查、拼寫檢查、拼寫檢查。然後讓您的媽媽和其他願意為您閱讀的人進行拼寫檢查。沒有什麼比打字錯誤更能摧毀整張海報的靈魂了,如果您這樣做,他們很容易錯過”離你的傑作太近了。” 這適用於大字和小字——經常檢查小字,卻錯過了標題中的一個明顯錯誤。

● 設置正確的 大圖輸出 出血

什麼是出血?它只是海報設計邊緣周圍的一點邊距(通常為 3 或 5 毫米),這取決於輸出機器如何裁切紙張,可能會或可能不會顯示在最終結果中。它本質上是您犯錯的空間,並確保輸出海報的邊緣沒有隨機的白線。

諸如InDesign和QuarkXPress 之類的程序通過向您顯示指南來簡化操作,因此您可以看到出血的開始和結束位置。始終詢問您使用的輸出機器(或檢查您自己的輸出機器設置)以確定您的海報輸出需要多少出血。

● 考慮裁切

修剪是最終輸出的邊緣。為了防止文本或徽標從最終輸出中被砍掉,它們應該在它們周圍放置一些呼吸空間。根據海報的尺寸,設計元素與裝飾邊緣的距離不應超過 3-5 毫米。

● 印前檢查

輸出前檢查。這會帶來任何問題,例如正在使用的 RGB 文件或未嵌入的字體。在 InDesign 中,這稱為“預檢”。該程序可以將您所有的打印文件和鏈接(“文件 > 包”)打包到一個文件夾中,這將使您免於丟失任何字體的噩夢。

● 正確處理黑色

建議您避免使用 RGB 黑色,因為它在輸出時會呈灰色
“使用黑色 輸出 海報時,您可以使用多種不同類型的黑色(RGB、Photoshop、中性豐富、套準、平面、設計師等)。

“建議是避免使用 RGB 黑色,因為這主要用於網絡/數字,並且在 輸出 時看起來會褪色和灰色。您應該使用哪種黑色完全取決於您的輸出過程和您使用的紙張,尤其是在輸出純黑色時。

“當我設計最近的信息圖表時,我花了幾天時間在不同的紙張上 輸出 各種不同的黑色以獲得最準確的黑色,同時確保顏色不會相互滲透;一個非常漫長但值得的過程。總是留下足夠的是時候測試你的黑色了——如果你不這樣做,它可能會完全破壞一個出色的海報設計。”

● 找一個專業、經驗豐富的印刷廠

不同的印刷人員和機器會有很不同的專業知識,所以建議還是要做功課找到一間好的印刷廠,才能真正讓您呈現最完美的海報,台中大圖輸出推薦 。